每天吃可爱多每天都很开心

转载请带出处链接。
头像自用请随意。
不授权任何自印/无盈利/小料


漫画搬砖民工。同人偏爱CB。
微博@兰君_langel

#煤气中毒是怎样的体验?#

谢谢大家的关心!!!

=====

这次更新延后的原因其实是我煤气中毒了【哇.JPG】

还好我比较机智不是很严重躺了一天就满血复活,但煤气中毒还是很危险!所以决定马一篇日记,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,遇到同样的事情能利索的自救。

煤气中毒其实就是一氧化碳中毒,烤火,洗澡,做饭,甚至是吃火锅!都有可能煤气中毒!当你感觉突然闻到煤气的味道【有一个很独特的味道】,或者在做这些事情的时候突然感觉耳鸣无力还有头晕!那很可能就是煤气中毒了!

请务必小心这些症状,这时候不管你在做什么都要立刻打开所有窗户和排气扇通风,然后转移到安全的房间休息。这些事情都是越快越好,如果来不及开窗首先让自己逃到远离气味的地方。因为你马上就会因为全身无力而昏倒!这一切你只有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可以做。

我的情况是洗澡的时候热水器的煤气管漏气了,而家人又都出门没有注意,洗完澡出来就觉得家里有股怪味。我感觉到这是煤气味,立刻开了窗户和排气扇跑到别的房间。然而还是马上跪了,这也就一分钟不到的时间。耳鸣声越来越大感觉自己分分钟要上天,摊平如一张大饼。【万脸懵逼.jpg】身上湿漉漉的但根本没力气拿毛巾。

也不知道趴了多久,感觉耳鸣消失后才有力气拿毛巾但是其身体并不受控制【姿势→OTL】……只能随便套了家居服趴在窗台边上透气。

其实这时候我并不知道我是中毒了【心大如我】只是觉得笔也拿不起来,头痛,在桌子前趴了一下午。正当我在为我做了一下午咸鱼而焦虑时,我开始吐【ry 我这才意识到我煤气中毒……

妈妈【亲生的】回来后才检查发现是煤气的导出管掉下来了…………该吐的都吐了很疲惫我就什么都没做睡觉直接睡到第二天。

所幸我中毒不深,虽然无力但还尚有意识。如果有昏迷的情况还是一定要去医院,一氧化碳中毒的原理就是让细胞无法吸收氧气而缺氧,所以要尽快到空气流通的地方摊平休息不要乱跑消耗。

警惕中毒的征兆,快速反应~~~祝大家新一年健康平安~!

评论 ( 42 )
热度 ( 178 )

© 【光合作用】兰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